iCloud☁️💜🐟

【飞云系】荔枝香辣清江鱼(ABO)01

辣O甜A 校园爱情 HE 放心食用

切勿上升真人coz真人更甜勿扰

 

      今年的三月格外冷,阴历才刚刚过完元宵节,罗云熙就早早来到了学校。去年寒假定下的实习签了六个月的约,还剩四个月的苦工要打。跟他一起实习的伙伴是个beta,叫王一,跟他是舍友,恰好家里有事要晚两天才来,罗云熙就一个人顶两个去了单位。阳历的三月丝毫没有开春回暖的迹象,昼短夜长,六点钟下班坐一个小时地铁,一出站天已经黑尽了。从地铁站回宿舍还有一段距离,公交车只需坐一站,但是等一班车要20分钟。罗云熙平常就跟舍友一起走路,顺带吃个晚饭说说笑笑,前前后后半个小时就能回去。

 

      今天只有罗云熙一个人,他平常耳机里音乐从来不断,但是看着眼前一条大路,右边几排常青树在昏暗的路灯下更显得阴森森,来来往往都是驶过的车辆,一个行人的影子都没有。这样的情况显然对他这个omega来说过于危险,大学城本来就在郊区,研究生公寓更是在学校最偏僻的角落,常常有omega被骚扰。所幸校园安全做得好,才没出什么大事,但是在校外那就是另一回事了。他不禁绷紧了脊梁骨,摘下耳机,一边大步往前走一边观察周围的风吹草动。

 

      过了一座桥就看到学校保安亭的大路灯了,罗云熙慢慢放下心来,却没想到一双大手从后伸过来,捂了嘴就把他往桥头旁边的树林里拖。他拼命地挣扎,那人力气太大,完全无法挣脱,情急之下罗云熙猛踩了那人几脚,又用左手肘狠狠打那人的肋骨。后面的人吃痛骂了一句“妈的”就一拳打在罗云熙的脸上,半边脸顿时麻了,他舔了舔嘴唇,尝到一丝腥甜。他妈的,没想到我罗云熙今天在这里着了道。保安亭的路灯就在远处亮着,只要挣脱他,拿出跑1000米的正常水平,保准能跑回学校去。念头只起了一瞬,他这会儿动作比脑子还快,敏捷地一侧身躲开了第二拳,接着就是一脚冲对方裆下去,果然松了手。

 

      罗云熙转身抬腿就跑,离弦了的箭似的,不成想一头撞进了一个宽大的怀抱里,他还以为面前长出了座山,撞得眼睛冒星星。这座山下意识警惕地释放出信息素。我靠,甜死了!罗云熙差点被腻死。又怕后面的人追上来,只想赶紧绕过这座糖做的山,飞奔回宿舍。没想到山却抓住他,一手捏住他肩膀,另一只手捉住他的腕子,像钳制一只小猫一般轻松。罗云熙心想完蛋了,这人可别跟刚刚那人是一伙的吧,信息素攻击那谁扛得住,一想到这儿就更加剧烈地挣扎起来。面前的人却没再有别的动作,只是突然咳嗽起来,罗云熙一头雾水,这歹徒哮喘啦?天助我也!

 

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你好辣……咳!”

      罗云熙才发现,刚刚跟第一个歹徒厮打时候被撕掉了抑制贴,辣椒味的信息素这会儿在冷风里格外刺鼻。他有点尴尬,好像这人一时半会儿也不能把他怎么样,就放松绷着的筋骨,准备跟人理论一番。

      “怎么?不会吃辣啊?你至于呛成这样!”

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不好意思,刚刚后面有人追你?大晚上的咳……你不要命啦?”

 

      争吵间四目对视。我靠,这座山居然这么帅!起初听他低沉的声音,罗云熙还以为是个三十来岁的成年男人,没想到这张脸竟然是精致清瘦的十八岁少年模样,尖尖的鼻头颇有几丝日漫少女的气质。

 

      这座山也愣住了,他叫陈飞宇,今天只是漫长的寒假当中无聊的一天,他约了许凯打篮球,才发现自己最喜欢的篮球还在宿舍放着,就回来拿,结果没想到自己还连宿舍钥匙都忘带了,偏偏宿管阿姨今天还请假……这什么鬼运气啊。直到对上这双眼,他才终于相信了人品守恒定律。这双眼睛放在巴掌脸上显得过份瞩目,他脑子里竟然是芭比娃娃的样子。厚厚的双眼皮和深邃的眼窝看起来棱角分明,但是这双眼睛会说话,灵动可爱,对方分明没给他好脸色看,他却能想象这双眼睛笑起来弯弯的样子,一定和小云一样,小云是他家养的一只白猫。

 

      “要你管!我遇到臭流氓了啊,但是我成功逃脱了,怎么样!结果撞上你了,怎么?你是哪种流氓?”罗云熙嘴上不饶人,手却默默伸到颈后,想捂一下自己的味道,怕呛死面前这个糖做的小屁孩。

      “没事了,你这味道还挺提神。”陈飞宇识穿了罗云熙的小动作,大手伸过来再次捉住了罗云熙的右手手腕,轻轻把他的手放下来。

      罗云熙机关枪一样轰了好几下,结果对方完全没发飙,他一下子觉得好无聊,转身就想走。陈飞宇一大步跨上前跟上他,双手插口袋里,一身黑色运动服活像个保镖。

      “你要去哪里啊?我送你吧。”

      “大可不必了,我们根本不熟好吗?”罗云熙一个白眼翻上天,觉得这流氓第一天出街技术也太差了吧。

      “你现在味道很明显哎,一会儿再被别人抓住就要被当成辣椒酱下饭吃吧。”陈飞宇生气了,他从来是热心肠,扶老奶奶过马路的三好青年,就没见过这么不识好歹的人。

      “我靠!你怎么说话呢!吃谁啊?辣椒酱!我看你是活腻了!”炸毛的罗云熙干脆把后颈靠近陈飞宇,想干脆呛死他算了,感谢爸妈给我这个别具一格的信息素,生化武器无人能及!

      “咳咳……”陈飞宇一时间像是闯进了他哥烧菜的厨房,眼泪鼻涕一起流,一把揪住罗云熙的脖子,另一只手再一把捉住罗云熙两只手腕子,这下罗云熙不能动弹了,只能动嘴皮子。

      “我靠,你不要脸!我是看你被我呛着,才没报警抓你,你这还得寸进尺了是吧?我现在就喊救命,学校的保安亭就在那儿,抓你蹲局……唔……”话还没说完,嘴就被结结实实堵住了,少年的脸无限放大,昏暗的路灯下双眸却十分干净,是一眼能看到底的温柔,如果不是这种情形,他们两个怎么看都像是在约会接吻的小情侣。

      靠!我被强吻了!抬腿就是一脚踢在对方的膝盖上,陈飞宇吃痛,松了松手,罗云熙一个箭步就冲了出去,往宿舍门口跑。

      陈飞宇愣在原地,看他进了校门口。原来他跟我同校,难怪刚刚感觉有点眼熟,学弟吗?可自己就是大一的呀,那也太不像学长了吧?可能是哪个教职工的孩子?既然是高中生,那就姑且不跟他计较吧。他不由得笑起来,定了定神,打算回家。没想到刚一抬腿,膝盖就一阵剧痛。这人下手也太狠了吧,再遇到他一定要好好跟他讲讲道理。

 

      罗云熙回到宿舍打开灯就在小沙发上干坐了一个多小时,那个把他往小树林里拖拽的歹徒是一身伏特加的味道,穿一身篮球服,普通大学生的模样,但是捂嘴拖拽的动作却好像十分娴熟,罗云熙不由得一身冷汗下来,还好自己机灵。后来遇到那个甜腻腻的小屁孩,从头到脚穿黑色,看身材明明更像坏人,但是傻兮兮的样子好像一只狗哦,居然说我是辣椒酱,还就饭,我就你个头哇!

 

TBC

评论(4)

热度(127)

  1. 共10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